发现前BIGBANG成员胜利刑期只剩2个月,引发社会舆论!


只希望能好好改过重新做人。


胜利原为YG旗下的韩国天团BIGBANG一员,然而因为涉犯罪而退出演艺圈,当时还在军中当兵的他,在被判刑后直接从部队转至监狱服刑,演艺事业一夕全毁。透过经营夜店的个人事业,而涉犯性招待、性侵、赌博、挪用公款等九项罪名,条条都是让人无法接受的罪行,形象跌落谷底。


(@b_gdlove.818)分享的贴文



胜利一度否认罪行,后又认罪换取减刑,前后态度引发社会不满情绪。耗费多时诉讼程序,法院在去年判决胜利需服刑1年6月,然而胜利这方仍极力希望获得减刑,因此要求上诉,然而法院终审已驳回上诉、维持刑期。


인사이트(@insight.co.kr)分享的贴文



最近网友赫然发现,胜利的刑期竟只剩短短2个月、将于明年2月出狱。相关消息再度引发舆论,对于胜利即将重获自由的消息感到十分震惊!直说“太疯狂了!”甚至已有不少人预言“他大概会出现在YouTube吧”。虽然还不知未来何去何从,不过大家普遍无法接受胜利回归社会。


Viki(@strawberriseyo)分享的贴文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