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来他已经52岁!《失控正义》童颜长相金永敏自曝无名时期靠老婆养!戏路宽广不受限


自从演出电视剧《爱的迫降》中窃听玄彬的北韩军人,以及《夫妻的世界》与金喜爱发生不伦的外遇男,让演员金永敏开始受到瞩目。他的童颜外貌让人难以想像他已经52岁了!最近在电影《失控正义》中他也演出相当关键的角色,精湛的演技也曾受到演员宋康昊与导演朴赞郁的讚赏。




(图源:采昌国际多媒体)


日前金永敏与珍荣为宣传电影《失控正义》而来到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他因演出《夫妻的世界》中与金喜爱的床戏而被大家称为“国民不伦男”,他也大谈演员在演出这些戏码时的秘诀。拥有丰富演戏经历的金永敏表示,在拍摄这类画面的时候绝对希望一次OK不重来,导演一喊卡他也一定先找身边的衣物遮住女演员露出身体的地方,让全场大讚他的体贴。

(图源:Youtube@KBS Entertain截图)


金永敏也透露自己已经52岁,其实在参加选角上也有苦恼,外型适合的角色却被说“但你已经52岁了”,而年龄适合他的角色又会说他“长相看起来太年轻”,而《我的大叔》《爱的迫降》《夫妻的世界》三个角色都是因为童颜才被选上的!金永敏虽出道早,但直到近年来才逐渐走红,且他透露话剧的演出但其实收入并不多,几乎是太太在养活他,一句怨言都没有,让金永敏相当感谢,谈起太太时他脸上总是神采飞扬。

(图源:Youtube@KBS Entertain截图)


也因此结婚14年的金永敏绝对是标準的爱妻魔人,他表示自己的每一部作品都是送给太太的礼物,演出费用也全部转交给太太。自己则是曾经偷偷的存下平时的零用钱,在结婚10周年的时候带着太太一起去海外旅行。金永敏回忆年轻时要结婚前,自己户头里的总财产只有32万韩元!他把钱全部拿去买了戒指就求婚了,当时也到了适婚年龄的太太很自然地答应了。


(@acefactory.official)分享的贴文



在最新作品电影《失控正义》中,金永敏一登场就相当吸引观众目光,他用相当慈爱的眼神,看着进入感化院打算复仇的珍荣,并且从旁一直以关怀代替打骂,奉行爱的教育,希望化解珍荣心中的仇恨。他也了解珍荣在此所受到的委屈,于是暗中帮忙他进行复仇计画,片中真心爱着珍荣两兄弟的金永敏,为剧情结局带来最令人惊讶的真相。电影《失控正义》现正热映中。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