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搭错车》11/4、5、6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大剧院感动登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台北站!音乐剧《搭错车》世界巡演,因为疫情延期一年半,第30站终于确定在11月4日、5日、6日于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大剧院感动登场,全新的展演场地,带给观众同样的感动。《搭错车》原定2021年于台北两厅院戏剧院演出,因为疫情忍痛延期演出,对于剧组团队虽然损失巨大,原场地因为档期关系,主办单位仍不放弃积极争取全新演出的规划,以最适合的场馆为优先考量,提供观众演出最佳观赏感受,感谢久候,《搭错车》即将出发与台北剧迷见面,门票将于8月6日中午12:00 ibon感动开卖。

 

  《搭错车》这出亲情大戏从2018年夏天开始巡演,曾开往台中、台北、高雄、厦门、多伦多、温哥华、上海、南京、武汉、北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城市的表演最高殿堂,场场满座!今年11月台北站将完成第30场,主办单位玩起网络狠图,输出猪血糕、百页豆腐、贡丸的图,让丁当、陈乃荣、王柏森新场地大猜谜,三人快速排列出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大剧院,却同时也想念起士林夜市的美食,期待开演时也能大啖美食。

  转眼《搭错车》来到30场,饰演阿美的丁当万分期待,也期盼能带给剧迷更多感动。听到《搭错车》又迈向了新纪录,“亚叔”的王柏森说:“30场,又是新的开始。像又回到第一场一样,在全新的表演场所,完成这段旅程很过瘾。”而饰演时君迈的陈乃荣感慨地说:“若不是疫情的关系,现在应该演到100场,不过相信应该很快就能巡回到100场。”近年,因世界、社会急剧改变反而唤醒了大家对家的重视,回归家庭与亲人相聚,紧紧相守巩固了亲情、友情,就如同这个经典故事中,人的命运虽多变,但父爱如山却有着不变的坚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线男星”鼓鼓吕思纬 7/23《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高流演唱会“一级登场”

猜你喜欢

  • 猎金叛途6.06集全

    猎金叛途

    猎金叛途
    2024意大利美剧
    简介:以19世纪中期的意大利南部为背景,从现代视角讲述匪盗现象。这部剧集灵感来自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男男女女,这些人在统一后的意大利成为农民革命的象征,他们的个人故事汇成一曲为自由而斗争的流浪者合唱。
  • 被夺走的我们5.0更新至3集

    被夺走的我们

    被夺走的我们
    2024日本新番
    简介:觉醒的男人。身体好像不按想象的那样动。靠近那里的男人。用不动的身体,想办法逃跑的男人。慢慢地穷追不舍的什么人。不久,凶器就落在男人的身上——。由于细致的工作而勉强维持着每天的自己的现状,感到陷入僵局的自由影像导演堺洋一。回到家兼事务所的公寓,收到了行李和信。信上写着“能记录我的活动吗?请联系我一次。我想你一定会感兴趣的”。然后,充满工作的堺,以轻松的心情打开行李,愕然——。里面有一根人类的手指。..
  • 世子消失了5.0更新至6集

    世子消失了

    世子消失了
    2024韩国韩剧
    简介:王世子被即将成为世子妃的女人打包袱而发生的两对青春男女的波澜壮阔、大调包、终极逃跑记的朝鲜版浪漫喜剧。
  • 23号灯塔第二季10.0更新至4集

    23号灯塔第二季

    23号灯塔第二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MGM+, a premium linear channel and streaming service, today announced it has picked up the second season of the science-fiction mystery thriller Beacon 23, based on the best-selling book by Hugh Ho..
  • 帕里什5.0更新至5集

    帕里什

    帕里什
    2024美国美剧
    简介:根据英国热门剧集《司机》改编,埃斯波西托饰演格雷西安·格雷·帕里什,一个居家男人,在新奥尔良拥有一家豪华汽车服务公司。在他的儿子被暴力谋杀,他的生意崩溃后,与一个老朋友的相遇,从他的日子里,一个车轮重新出现的习惯,送格雷在高风险的碰撞过程中与一个暴力犯罪集团。
  • 唯一宝贝5.0更新至4集

    唯一宝贝

    唯一宝贝
    2024泰国泰剧
    简介:  讲述了故事讲述偶像练习生与食堂销售员之间的爱情故事。Kaeng从没想过自己的梦想,直到遇见了Moo,从此他的梦想有了方向。但自己的存在将妨碍到Moo,当成名之路和爱情之路交错时,会如何选择?  ~~改编自peachhplease的小说《khae thi kaeng》(แค่ที่แกง)。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