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压轴《2022High龟山啤酒摇滚音乐节》,与歌迷一起嗨翻摇滚盛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夏天醉大盛事《2022High龟山啤酒摇滚音乐节》7月16日在桃园举办,活动特别邀请八三夭压轴开唱,和现场观众一起HIGH翻摇滚盛夏。

  八三夭登场就以K歌金曲《东区东区》瞬间让现场沸腾起来,跟着八三夭摇滚的节奏,全场观众一起跳动,气氛瞬间燃爆。随后,新专辑中的几首新歌让观众大饱耳福,节奏感强烈的放克舞曲《痒痒》令现场气氛热度不减,歌迷尖叫声不断。

  最虐心抒情主打《我不想你想你了》,带领大家一起回忆年少时期专注而单纯的爱恋,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跟着节奏左右摇摆,全场大合唱。点石成星励志歌《我不需要每一个人都爱我》,带给大家逆向但依然胸怀大志,消极但依然非常励志的正能量,鼓励年轻人挑战自我,成为最耀眼的STAR。

  唱到《马子狗》时,八三夭与现场观众大玩互动,八三夭唱“马子狗”,观众则回应“汪汪汪”,默契十足。最后压轴带来热血活力的《致青春》作为本场活动的压轴歌曲,台下粉丝热情高涨,摇滚魅力燃爆全场!

  接下来,即将迎来八三夭的生日月,除了8月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颠倒世界》演唱会外,“夭怪嘉年华”也即将启动,摄影展、市集、周边商品等一系列活动即将公布,内容将会更加丰富精彩,整个八月都将是满满的惊喜!


上一篇:华语最高销量女歌手G.E.M. 邓紫棋与华纳音乐中国合作,独家发行全新专辑《启示录》
下一篇:薛之谦寄怀单曲温情上线 讲述《关于你》的一切

猜你喜欢

  • 猎金叛途6.06集全

    猎金叛途

    猎金叛途
    2024意大利美剧
    简介:以19世纪中期的意大利南部为背景,从现代视角讲述匪盗现象。这部剧集灵感来自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男男女女,这些人在统一后的意大利成为农民革命的象征,他们的个人故事汇成一曲为自由而斗争的流浪者合唱。
  • 被夺走的我们5.0更新至3集

    被夺走的我们

    被夺走的我们
    2024日本新番
    简介:觉醒的男人。身体好像不按想象的那样动。靠近那里的男人。用不动的身体,想办法逃跑的男人。慢慢地穷追不舍的什么人。不久,凶器就落在男人的身上——。由于细致的工作而勉强维持着每天的自己的现状,感到陷入僵局的自由影像导演堺洋一。回到家兼事务所的公寓,收到了行李和信。信上写着“能记录我的活动吗?请联系我一次。我想你一定会感兴趣的”。然后,充满工作的堺,以轻松的心情打开行李,愕然——。里面有一根人类的手指。..
  • 世子消失了5.0更新至6集

    世子消失了

    世子消失了
    2024韩国韩剧
    简介:王世子被即将成为世子妃的女人打包袱而发生的两对青春男女的波澜壮阔、大调包、终极逃跑记的朝鲜版浪漫喜剧。
  • 23号灯塔第二季10.0更新至4集

    23号灯塔第二季

    23号灯塔第二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MGM+, a premium linear channel and streaming service, today announced it has picked up the second season of the science-fiction mystery thriller Beacon 23, based on the best-selling book by Hugh Ho..
  • 帕里什5.0更新至5集

    帕里什

    帕里什
    2024美国美剧
    简介:根据英国热门剧集《司机》改编,埃斯波西托饰演格雷西安·格雷·帕里什,一个居家男人,在新奥尔良拥有一家豪华汽车服务公司。在他的儿子被暴力谋杀,他的生意崩溃后,与一个老朋友的相遇,从他的日子里,一个车轮重新出现的习惯,送格雷在高风险的碰撞过程中与一个暴力犯罪集团。
  • 唯一宝贝5.0更新至4集

    唯一宝贝

    唯一宝贝
    2024泰国泰剧
    简介:  讲述了故事讲述偶像练习生与食堂销售员之间的爱情故事。Kaeng从没想过自己的梦想,直到遇见了Moo,从此他的梦想有了方向。但自己的存在将妨碍到Moo,当成名之路和爱情之路交错时,会如何选择?  ~~改编自peachhplease的小说《khae thi kaeng》(แค่ที่แกง)。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