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透露经典动作美剧《24小时》或将再出续集_3DM单机

据悉,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目前正在讨论重新开启人气动作犯罪剧《24小时》。

制片人透露经典动作美剧《24小时》或将再出续集

根据 Deadline 的报道,系列ip所有者福克斯电视台正在积极讨论有关重启剧集的可能性和创造性,以全新版本将该系列带回屏幕。在接受 Deadline 采访时,福克斯娱乐总裁迈克尔·索恩表示,“仍然”有可能让《24小时》以某种方式回归。

在该评论中,索恩没有澄清细节,只是承认福克斯正在讨论:“我们仍在与制片人讨论我们还未看到的剪辑版,并且有很多创造性的讨论正在进行中。”

该系列的执行制片人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最近也透露,该剧的新续集正在制作当中,但评论说,在所有作品全部整合并发布重制版之前,什么都不能正式公布。

制片人透露经典动作美剧《24小时》或将再出续集

2018年曾有多个衍生剧的计划,包括以年轻的杰克·鲍尔为主角的前传系列,而创作者乔尔·苏诺和鲍勃·科克伦将与霍华德·戈登一起卷土重来。

然而,2020年FOX宣布取消衍生剧,似乎在《24小时》复活的消息即将消失之际,新剧集的讨论被打断了。

由基弗·萨瑟兰 (Kiefer Sutherland) 主演的原创剧集播出了八季,随后推出了《24小时-再活一天》。之后,由科里·霍金斯、吉米·史密茨、米兰达·奥托主演的《24小时-遗产》制作完成,但第一季播出后就被取消。但福克斯表示希望以新演员为特色的“新版本”继续该系列。

制片人透露经典动作美剧《24小时》或将再出续集


上一篇:剧集《八十天环游地球》公布预告 10月10日播出_3DM单机
下一篇:漫威新剧《装甲战争》确定编剧 唐·钱德尔主演_3DM单机

猜你喜欢

  • 猎金叛途6.06集全

    猎金叛途

    猎金叛途
    2024意大利美剧
    简介:以19世纪中期的意大利南部为背景,从现代视角讲述匪盗现象。这部剧集灵感来自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男男女女,这些人在统一后的意大利成为农民革命的象征,他们的个人故事汇成一曲为自由而斗争的流浪者合唱。
  • 被夺走的我们5.0更新至3集

    被夺走的我们

    被夺走的我们
    2024日本新番
    简介:觉醒的男人。身体好像不按想象的那样动。靠近那里的男人。用不动的身体,想办法逃跑的男人。慢慢地穷追不舍的什么人。不久,凶器就落在男人的身上——。由于细致的工作而勉强维持着每天的自己的现状,感到陷入僵局的自由影像导演堺洋一。回到家兼事务所的公寓,收到了行李和信。信上写着“能记录我的活动吗?请联系我一次。我想你一定会感兴趣的”。然后,充满工作的堺,以轻松的心情打开行李,愕然——。里面有一根人类的手指。..
  • 世子消失了5.0更新至6集

    世子消失了

    世子消失了
    2024韩国韩剧
    简介:王世子被即将成为世子妃的女人打包袱而发生的两对青春男女的波澜壮阔、大调包、终极逃跑记的朝鲜版浪漫喜剧。
  • 23号灯塔第二季10.0更新至4集

    23号灯塔第二季

    23号灯塔第二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MGM+, a premium linear channel and streaming service, today announced it has picked up the second season of the science-fiction mystery thriller Beacon 23, based on the best-selling book by Hugh Ho..
  • 帕里什5.0更新至5集

    帕里什

    帕里什
    2024美国美剧
    简介:根据英国热门剧集《司机》改编,埃斯波西托饰演格雷西安·格雷·帕里什,一个居家男人,在新奥尔良拥有一家豪华汽车服务公司。在他的儿子被暴力谋杀,他的生意崩溃后,与一个老朋友的相遇,从他的日子里,一个车轮重新出现的习惯,送格雷在高风险的碰撞过程中与一个暴力犯罪集团。
  • 唯一宝贝5.0更新至4集

    唯一宝贝

    唯一宝贝
    2024泰国泰剧
    简介:  讲述了故事讲述偶像练习生与食堂销售员之间的爱情故事。Kaeng从没想过自己的梦想,直到遇见了Moo,从此他的梦想有了方向。但自己的存在将妨碍到Moo,当成名之路和爱情之路交错时,会如何选择?  ~~改编自peachhplease的小说《khae thi kaeng》(แค่ที่แกง)。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