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漫改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传奇》续集已被取消制作_3DM单机

仅仅过了一季,网飞电视剧《朱庇特传奇》就将彻底落下帷幕。尽管改编自马克·米勒(Mark Millar)的同名漫画系列仅在不到四个星期前首映,但该系列的演员现在已经解除出演合同,续集将不会存在。

网飞漫改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传奇》续集已被取消制作

网飞不会定期发布官方观众数据,《朱庇特传奇》在首映后的几天内一直是流媒体前十名。然而,该节目似乎没有达到网飞的预期,尤其是对于一个制作成本更高的备受瞩目的项目。

网飞漫改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传奇》续集已被取消制作

米勒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我为团队在《朱庇特传奇》中取得的成就以及每个人在本季所做的出色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在继续探究《木星的遗产》系列创作的同时和现在这些有才华的演员解除合约。我们有信心我们之后还会再次拍摄,现在我只想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让这部电影看起来如此出色的演员和工作人员。”

网飞漫改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传奇》续集已被取消制作

米勒将很快推出《朱庇特传奇:安魂曲》,这是一个新的漫画系列,将延续该系列的故事。虽然即将推出的漫画书可能是计划为未来电视剧集设置叙事线索的一种方式,但它也可能触及该节目第一季的没有解释的谜题。


上一篇:《美国恐怖故事集》首曝概念预告 7月15日开播_3DM单机
下一篇:CW美剧《功夫》预告片公布 华裔女孩惩恶扬善_3DM单机

猜你喜欢

  • 警戒第二季9.0更新至04集

    警戒第二季

    警戒第二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 神探特伦特第二季8.0更新至04集

    神探特伦特第二季

    神探特伦特第二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ABC续订《特伦特探员》第二季。
  • 良医第七季8.0更新至04集

    良医第七季

    良医第七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年轻外科医生肖恩·墨菲(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饰)患有自闭症和学者综合症,他在著名的圣文德医院持续发挥卓越的医疗天赋,与此同时也在生活中不断成长。
  • 猜猜我是谁8.0更新至14集

    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2024中国大陆国剧
    简介:宋瑶(张予曦饰)拥有一种奇幻体质,只要一部分特定人群与她对视一眼,便会无法自拔的爱上她。不过,再厉害的体质也有遭遇滑铁卢的那一天:宋瑶的这一双神奇电眼,在承天集团太子爷“季承川”身上居然失效了。但宋瑶不知,这完全是因为眼前的太子爷压根就是个冒牌货——骗子男秦皓(王子奇饰)。就这样,两个各怀心思的戏精相遇,注定要展开一场史密斯夫妇般的争斗。鉴渣女撞上骗子男,究竟谁能魔高一丈。而宋瑶身世的背后,又埋..
  • 象牙山的好人们5.0更新至22集

    象牙山的好人们

    象牙山的好人们
    2024中国大陆国剧
    简介:退伍老兵因在战争中救大拿的父亲而受伤,大脑里面残留弹片导致他经常间歇性失忆。大拿为了报恩让儿子接这位老兵回来养老,由于木生的疏忽导致老人走失。象牙山村民全体出动终于找回老人,村里为了表扬大家这种乐于助人、互相帮扶的美德成立了象牙山帮办团并给所有人授予“象牙山的好人”称号。老人记忆错乱回到战争年代,村民们一起陪他演戏帮他找回记忆,还找到了他失联多年的战友,使老人完成心愿。大家在这过程中感同身受的体..
  • 无染9.0更新至24集

    无染

    无染
    2024大陆国剧
    简介:  由邓孝慈、林津伊、徐浩翔、郭嘉语、润铭、韦奕波、刘檀嘉等主演的网剧《无染》于近日开机。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