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崔泰俊婚礼多位明星到场祝贺 朴信惠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2日,曾拍过《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们》等无数经典韩剧的女星朴信惠,和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举行婚礼。

 

  朴信惠所属社日前公开了朴信惠和崔泰俊的婚纱照,照片中两人挽手甜笑,幸福满满。据悉,两人2017年开始交往,2018年3月7日承认恋情,2021年11月23日,朴信惠宣布婚讯,并自曝已怀孕。

  两人的婚礼在韩国首尔江东区某教堂举行,虽然是非公开形式的小型婚礼,但到场祝贺的宾客各个来头都不小,包括李敏镐、IU、柳演锡、李瑞镇、雪炫、南宫珉、柳俊烈、金汎等人,其中共有3组明星好友演唱祝歌,李洪基唱了《继承者们》OST《话说》,D.O.都暻秀和 Crush带来了《鬼怪》的插曲《Beautiful》,李笛唱了《万幸》。

  虽然曾跟朴信惠合作《原来是美男啊》的张根硕并没有出席婚礼,但22日晚上有网友提问他:“对于高美男(朴信惠扮演角色)结婚有什么感想?”张根硕回答:“她抛弃了黄泰京。”非常有梗,有不少网友表示:“泰京欧巴还是这么范”、“《原来是美男啊》可以说是我的韩剧启蒙,时代的眼泪”、“DNA动了”。

  与朴信惠合作《继承者们》的李敏镐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了自己参加朴信惠婚礼的现场西装自拍,并配文“我要祝贺你吗?”邀请函上写了“金叹”和“朴信惠”的名字。网友纷纷表示“梦回《继承者们》。”


 
 

  在婚礼上,朴信惠和崔泰俊互讲誓词,一度哽咽。崔泰俊发誓,“无论开心或悲伤,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生病,我都会爱她疼她”,朴信惠也许下相同的承诺。22日晚,朴信惠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


上一篇:《财阀家的小儿子》型男禹室长引热议!“长髮+低音”太性感,网:“气场超强,幸好是我们这一边”
下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 火烬之女第一季6.0更新至02集

    火烬之女第一季

    火烬之女第一季
    2023法国美剧
    简介:1609年,巴斯克地区。身为治疗师的三姐妹发现,由于国王亨利四世委托的恶魔学家皮埃尔·德·兰克雷法官的到来,她们的生命面临着危险。法官感到恐惧,并很快对妇女的自由和知识着迷,他将领导法国最致命的政治迫害之一。巴斯克陷入噩梦之中,我们的三姐妹发现自己必须以自己的方式进行战斗,以求生存……受到真实事件的自由启发。
  • 清洁工第三季9.0更新至第07集

    清洁工第三季

    清洁工第三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The network has renewed its drama series for a third season. The pickup for the series, produced by Warner Bros. Television and Fox Entertainment, comes seven weeks after The Cleaning Lady wrapped ..
  • 东邻西舍第六季7.0更新至07集

    东邻西舍第六季

    东邻西舍第六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东邻西舍》宣布获得第六季续订!
  • 桥下杀人事件5.0更新至02集

    桥下杀人事件

    桥下杀人事件
    2024美国美剧
    简介:《桥下》改编自著名作家丽贝卡·戈弗雷1997年的小说,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14岁的丽娜·维尔克(弗丽蒂卡·古普塔饰)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再也没有回家。通过戈弗雷(莱利·基奥饰)和一名当地警官(莉莉·格莱斯顿饰)的眼睛,该剧将我们带进了被指控谋杀的年轻女孩的隐秘世界。
  • 喧哗独学5.0更新至02集

    喧哗独学

    喧哗独学
    2024日本新番
    简介:这是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流量即金钱,弱鸡刘明浩误打误撞通过“打架”视频走红网络,开始了直播之路。为了赚钱还清欠款,需要足够“抗揍”,为此,他点开了一个神秘的账号,这个账号专门上传格斗技巧的教学视频。今天也励志成为不挨打又能赚钱的主播~
  • 美国之锈第二季10.0更新至04集

    美国之锈第二季

    美国之锈第二季
    2024美国美剧
    简介:  第二季将我们带回到虚构的宾夕法尼亚州比尔小镇。德尔·哈里斯(丹尼尔斯 饰)和格蕾丝·坡(蒂尔内 饰)在经历第一季的悲惨事件后试图重建自己的生活。讲述了一系列看似无关的谋杀案,背后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威胁着这个关系紧密的小镇上的每一个人。

首页

韩剧

韩综

美剧

新番

泰剧